乌梢

【小甜饼】宝宝

#喻王,副刘卢#

#权当娱乐吧…#

#日常ooc#

↑你很有脸吗???

某天午休的时候小卢突然凑到喻文州身边,眼里满满的都是求知欲和八卦:“队长队长,你在家都是怎么称呼王队长的?”

喻文州有点奇怪:“怎么称呼?……就,杰希呗。”

“啊?”卢瀚文明显有点失望,“这么普通?”

普通?喻文州失笑:“那刘小别怎么叫你的?”

卢瀚文脸红了红,一本正经道:“前辈叫我小鬼,心情好了会…会叫我宝宝。”小孩的脸上还有点儿自豪。

……

这就是你带出来的儿子吗王队长???

残害未成年啊这是。

不过嘛…喻文州支着下巴,露出了心脏的微笑。

黄少天:小卢你和队长说啥了???

小卢:啊?

黄少天:就队长那笑脸我猜老王那腰要完。


赛季刚刚结束没多久,喻文州没和王杰希说就跑去了北京,直到站在家门口了他才打了王杰希的电话。

[喻文州?]

[嗯,你在家吗?]

[在。怎么了?]

[我在门口,来开一下门。]

[……你怎么也不说一声?马上。]听筒里传来穿拖鞋的声音。

喻文州微微一笑,对着手机说出那句酝酿已久的话:

[因为想你想的等不及要见你的人了,宝宝。]

咣当!!!!!

家里突然传来一声巨响,王杰希捂着膝盖拉开门。

“喻文州你犯什么病?!”

喻文州瞥了一眼被撞歪了的鞋柜,努力压抑住上翘的嘴角,伸手抱住面红耳赤的人:“宝宝你想我也不用这么激动。”

王杰希电话一扣嘴一抿,磕巴着挣脱喻文州:“你…别那么叫我。”

喻文州拉着箱子走进来把门带上,仿佛很疑惑:“宝宝不喜欢这个称呼?”

王杰希的耳朵又烫了一个度,忍无可忍地吼他:“喻、文、zh唔…!”而喻文州等不及他念完名字,狠狠地把他箍进怀里,吻住了他的唇。



“杰希你脸好红。”

“闭嘴。”

评论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